手机应用宝

掌上道具城app

大小:59887KB 语言:简体中文

下载: 86982 系统:安卓 3.1.x以上

更新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信用最新

1、人均纸质书阅读量4.75本、每天23.38分钟!2023年我国成年国民人均纸质图书阅读量为4.75本,略低于2022年的4.78本。人均每天读纸质书23.38分钟,比2022年的23.13分钟增加了0.25分钟。虽然人均纸质图书阅读量低于2022年的4.78本,但阅读时间有所增长,和2021年的人均每天21.05分钟相比,增加了不少。纸质报纸的人均阅读量为13.34期,较2022年的14.76期减少了1.42期。纸质期刊的人均阅读量为1.89期,略高于2022年的1.88期。人均每天书报刊阅读时长合计为31.47分钟。电子书、手机……数字化阅读深入生活电子书2023年我国成年国民人均电子书阅读量为3.40本,高于2022年的3.33本。有12.3%的人年均阅读10本及以上纸质图书,还有9.9%的人年均阅读10本及以上电子书。近一成的人每年读十本以上电子书。手机、电脑端等2023年,有78.3%的成年国民进行过手机阅读,较2022年的77.8%增长了0.5个百分点;70.6%的成年国民通过电脑端进行网络在线阅读,较2022年的71.5%下降了0.9个百分点;25.3%的成年国民在电子阅读器上阅读,比2022年的26.8%减少了1.5个百分点;22.5%的成年国民使用iPad进行阅读,较2022年的21.3%增长了1.2个百分点。有4.4%的成年国民通过视频讲书的方式进行阅读。
2、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当天在北京举行介绍2023年中国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有关情况新闻发布会,申长雨回答媒体相关提问时作上述表示。他说,这是今年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一项重点工作,目前,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建设工程实施方案已完成部门会签,将于近日发布实施。
3、中新网据水利部网站消息,近日,水利部制定印发了《取用水管理巩固提升行动方案》,在全国部署开展取用水管理巩固提升行动。
4、工人准备将新鲜羊肚菌烘干“董庄村菌粮循环农业示范园是山河镇立足镇域资源禀赋,发展‘三元双向’循环农业的一次生动实践。”山河镇人大副主席、董庄村包村干部张娜娜说,下一步,山河镇将以董庄村菌粮循环农业示范园为牵引,采取“政府扶持扩规模、企业主导延链条、群众务工学技术”相结合的方式,稳步扩大羊肚菌种植规模,带动周边群众大力发展菌业,着力把董庄村打造成为全县菌业发展示范区。
5、本报记者 周孝清、员 余国辉、近日,江西省广昌县公安局破获一起跨省养老诈骗案,涉案人数高达上万人。办案民警历时4个月,日夜兼程横跨5省,冻结涉案账户97个,冻结涉案总金额4000余万元。
6、郭海说,韶关连日以来的暴雨之下,山体吸足了雨水,泥土软化疏松,随时有可能倾泻而下。郭海和队员们冒着沿路大量山体滑坡与坍塌的风险,最终在当天晚上9点半抵达江湾镇。“全程8公里的路程,我们足足走8个小时。”郭海说,作为进入江湾镇的首批先遣救援人员之一,郭海和队员们身上携带了北斗设备,抵达镇里后与外界取得联系。
7、在《北京电影学院2024年招生专业考试表演学院复试考生须知》中明确规定:考试全程不得以任何形式透露个人姓名、准考证号码,否则将会被视为作弊。

Android

客服Store

此外,近年来我国商业航天蓬勃发展,初步形成产业体系和市场体系,迈向应用牵引、市场主导的新阶段,释放出了超万亿元的市场规模潜力,为我国航天事业注入了新的活力,有力带动了空天经济新动能。

客户端客服

通过“上游企业+下游企业”“链主+链属”的供需对接,高密市构建起多方共赢的产业生态,2023年安防用品产业规上企业实现工业总产值57.9亿元,主营业务收入58.3亿元,安防电商企业和网店达到3000余家,年销售额突破30亿元。
事发后学校被封锁,据悉学生已获准离开,但警车及救护车仍留在现场。没有家长到校的学生则由校巴接载。
4月25日,2024年“投资北京”大会举行“中关村科学城-马来西亚MRANTI科创合作平台”揭牌仪式。记者 田雨昊 摄
4.3.参与垃圾分类和回收。将塑料制品进行分类投放,提高回收利用率。通过参与环保活动,了解微塑料污染的危害和解决方案,共同为保护环境贡献力量。
4月24日,特斯拉发布的2024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第一季度特斯拉实现营收213.01亿美元,同比下滑9%,略低于分析师预期的223亿美元;净利润为11.29亿美元,同比下滑55%。

最新游戏

中新网23日,大理丽江迪庆怒江联合加快推动滇西北旅游高质量转型升级第二次协作联席会,在云南省丽江市召开。大理、丽江、迪庆、怒江四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人,旅游协会及文旅企业代表齐聚一堂,为推动滇西北旅游高质量转型升级建言献策。报导说,贵州全省39个县市区上周四至五出现冰雹灾害,冰雹如鸡蛋大小,毕节市纳雍县冰雹最大直径有7厘米,道路被淹变成“冰河”。有些冰雹打穿汽车车顶,亦有房屋被击中受损,部分民众甚至被冰雹砸至头破血流。▲民众党主席柯文哲去年大选期间,爆出有人喊价2亿美金盼他担任副手,“喊价者”遭告发涉嫌“搓圆仔汤”,台北地检署23日上午首度以证人身份传唤柯文哲说明。中时网

点击查看全文

热门评论

难熬:

职工连续工作一年以上的享受带薪年休假,职工累计工作已满1年不满10年的,年休假5天;已满10年不满20年的,年休假10天;已满20年的,年休假15天。对职工应休未休的年休假天数,单位应按工资收入的300%支付工资报酬。

唇 、:

top5、研究团队进一步发现,小麦籽粒营养组成与其镉铅生物可给性有密切关系。“具体来说,小麦籽粒中的钙、镁、植酸和甲硫氨酸等营养组分,对镉铅的生物可给性有显着影响,这些影响是造成小麦镉铅生物可给性基因型差异的重要原因。当小麦籽粒中的钙和植酸含量较高时,镉铅生物可给性会降低,即这些重金属被人体吸收的潜力会降低。”王林说,该研究提供了一种通过选择或调整小麦营养组成,降低镉铅污染导致人体健康风险的新方法。

被順時間德忘記:

top8、中新网广东连日暴雨,珠江流域北江发生今年第2号洪水并发展成特大洪水。22日晚,北江大堤上亮着星星点点的灯光,这是参与北江大堤抢险救灾的队员们手中的照明灯,对北江大堤责任河堤段开展拉网式巡堤査险工作,24小时守护大堤安全。

眠于流年:

中新网当前,数字经济在世界范围内发展得如火如荼,在推动数字中国建设和加快数字经济发展的战略指引下,我国数据要素市场发展也迎来历史机遇。

一身仙儿味:

top6、过了谷雨节气,山西中部的黄土地开始复苏。晋中市寿阳县景尚乡的一片耕地里,一台大型拖拉机正在犁地。走近一看,驾驶室里却没有人。这是当地投入使用的无人驾驶拖拉机。

盛夏的果实:

top9、4月12日出台的新“国九条”,在推动证券机构高质量发展方面提出多项举措,包括进一步压实发行人第一责任和中介机构“看门人”责任,建立中介机构“黑名单”制度等。